叶川1229

主写明侦和名学,偏爱写糖果,极偶尔会有刀,大乱炖爱好者,solo追星,不混圈子不看是非

山花/启程| 你管这个叫营业吗

这分明是两对的秀恩爱啊(doge)

我的cp突然开始魔法攻击我!

激情短打+1


山花篇

4.30魏大勋新戏上了,他本人比谁都紧张,尽管一众好友纷纷安慰他“没事,这不是新戏上了,不至于,我们来给你宣传就好。”,但他还是肉眼可见地紧张,指甲都快要咬到肉了。

这么焦虑的原因,不全是因为新戏快要上所带来的紧张,用小魏老师的话来说,是“丑妇终须见家翁”,他心大得很,大不了就一路追下来紧跟着宣传节奏就好。

他担心的是,白敬亭看不到他发的消息,不给自己宣传。

“按道理不应该啊,我都好说歹说,磨破了嘴皮子,请了他吃了好几回的板栗和火锅,才搬动了我的小白,他答应给我宣传的,就转发个微博的事,他不应该记不起来啊,何况这剧里还有他熟悉的子贤哥啊,不应该啊……”

魏大勋不知道自己絮絮叨叨,走来走去的样子非常神经兮兮,但他确实是在等白敬亭的宣传博,没办法,这是他小白,总归和别人不一样的。

魏大勋躺在床上死盯着手机,盯得像一块望夫石(?)一样,终于把自己盯到困了,整个人瘫在床上睡着了。

一觉醒来,他发现手机微信爆了,白敬亭发了微博,还cue了魏大勋在《平凡的荣耀》里的角色郝帅,然后微信一直在找他。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小白找我我不在,救命!怎么解释!”

小魏同学脑袋里想到了很多奇怪的下场,比如被打死,被呛死,被骂死,都是不得好死。

魏大勋看了白敬亭的微信。

“喂,我给你发了,下一顿火锅什么时候啊?”

“?魏大勋你长本事了?不回我微信是吗?”

“啊,你死定了魏大勋!”

“行,再不回我我就删除微博!顺便删除好友啊!”

魏大勋看见这宛如语音一般的微信信息,一个头两个大,立马回复:

“我睡着了,别,小白,我一直在等你的消息呢,给我等累了都,你得心疼一下我。”

“啊啊啊我请你十顿火锅补偿!别!删!微!博!你的微博对我最重要了。”

“一个比十个,哦不,比全部都重要。”

准确点,魏大勋甚至觉得,如果只有一个人能为他宣传新戏,他毫不犹豫地选择白敬亭,不是因为他那个已经掉红v还老发广告的微博号多值钱,而是因为,他是白敬亭。

只要是白敬亭,什么都可以啊。

白敬亭收到魏大勋的回复时,也在纳闷为什么这几条信息就像有了个画面一样。

“行了行了,什么时候能见面都说不上的人,没啥资格承诺啥。”

“可是小白,你也彼此彼此。”

“嘿。”

魏大勋笑得梨涡浅浅,“但我会等到那一天。”

“想你了小白。”

“嗯,我也,有点。”

“只是有点吗?”

“很想,很想,诶,不对啊魏大勋,干嘛呢?”

“谢谢,我心满意足了。”


启程篇

曹恩齐看着手机上和何运晨的聊天页面,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应不应该和他说,他希望他来和自己连麦。

何运晨应该很忙吧,自己只是要直播而已,就不要麻烦他了吧。

可是,自己又真的很想他啊,很想和他聊会儿,以光明正大的名义,大大方方地和他连麦聊会儿。

告诉他,他真的好想他。

试试看吧。

“小何,在吗,我今晚直播,你方便过来和我连麦吗?不会太长时间的,我很想你。”

曹恩齐斟酌再三,那句“我很想你”删了又加删了又加,最终还是发出去了。

忙于工作的何运晨直到下午五点多才留意到了曹恩齐给自己发的信息,他在堆积如山的文件里抬起头,答应了。

“好呀,我准时来。”

连麦吗,挺好的,也好久没有和恩齐聊会儿了,自从上次录制名学5之后私下约过一次饭之后,两个人就再也没碰过面,最近恩齐新戏要上,他顺便过去给他宣传一波也好。

于是两个人在直播里顺利连上了麦,由于网络卡顿,连的时间不太长,曹恩齐一直对何运晨念念不忘,结束直播后,曹恩齐再次打了何运晨电话。

“喂,恩齐,怎么了嘛?”

何运晨软乎乎的声音响起,显然已经有些疲惫了,曹恩齐有些于心不忍,更有些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了吧,运晨,不好意思。”

“没事呀,你说。”

“注意保重身体哦,我很想你,有空约啊。”

“常视频就好了,今晚有点晚了,我明晚和你聊,我最近工作有很多事情可以和你说诶,还有我新买了一些很好用很好看的东西……”

曹恩齐笑了笑,“你这么说我也有买东西。”

“那你什么时候发vlog?”

两个人同时问出了这句话,电话的两端都爆发出了爽朗又默契的笑声。

“当鸽子真的好爽。”

“是啊。”

何运晨打了个哈欠,“晚安啦,齐。”

“晚安,运晨。”

“我也很想你,恩齐,你下次可以弹会儿钢琴给我听吗,好久没听你弹琴。”

“好啊,想听什么。”

“随你,我也不懂。”

“那我可得好好准备。”

“不用这么正式吧?!”

“毕竟,那是你啊。”

何运晨脸有些发烫,连忙去洗手间洗了把脸,曹恩齐也默默放下手机,感受着自己此刻内心的滚烫。

“祝我俩早日见面。”

“一定。”


耶!山花和启程都是真的!微笑吃糖~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