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川1229

主写明侦和名学,偏爱写糖果,极偶尔会有刀,大乱炖爱好者,solo追星,不混圈子不看是非

除夕特辑| 和你,我就很开心

一起录节目还是值得摸一个甜度不太高的小甜饼吧,被小魏的内疚戳到了唉,于是派出某白来安慰(?铁哥dbq…)


“年三十了,小白!吃饺子了吗?除夕快乐!”

魏大勋在车里发了条微信给到白敬亭,结果他秒回了!

一旁的经纪人瞬间看见了自家boss一直板着的脸笑出了抬头纹。

“没吃,但除夕快乐,看节目了吗?”

“还没呢……”

白敬亭笑笑,“可又上热搜了,把你关在门外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了你当时后面玩得怎么样?我还在吃饭,还没看到那……”

“真想知道?”

白敬亭内心莫名紧张了起来,大年三十他怎么问他这个?当时不是也意识到他是真难受了,自己玩的时候也有点心不在焉,去休息室也还惦记这傻瓜要是继续会不会很难受……

脑袋瓜突然就乱成了烟花,连眼前的涮羊肉都顿时吃不下了,看他对着手机放下了筷子,坐在一旁的楠哥趁机和其他工作人员捞多了几片。

见对面突然冷静没发了,魏大勋顿时意识到了什么。

他不会觉得他问了节目的事而多想吧?!

“恭喜发财,大吉大利”。白敬亭正有些懊恼着该如何开口,却收到了魏大勋的红包,还是用他俩的图做的封面!

“啥时候弄的奇怪玩意?”强忍住内心os的白敬亭收下了这个88.8的红包。

“金额略土啊,魏大勋。”

“因为我是花啊~”

白敬亭默默翻了个白眼。

“小白,你别放心上,我当时确实有些在意,是因为我不擅长玩这些脑力游戏,不过我很高兴和你们一块玩,所以真没事!我想你,想你们。你懂,好久没聚嘛……”

这段语音,白敬亭仔细听了三遍才回他,还用眼神示意他们吃饭小一点声。

“所以,还是在意的吧?”

魏大勋一愣,又在感慨自己好像无法活得太高深。

“你自己看啊,我后面玩得不错好嘛(~㉨~)”

白敬亭看着手机哈哈笑了两声,放心地吃了碗里的涮羊肉。

“没事大勋,我也想见你,只要和你,我觉得都很开心。”

楠哥看白敬亭的耳朵居然红了,满眼写着“臭男人”地“啧啧啧”喝了杯酒,心想不是年夜饭上要讨论下一期更新啥吗。

魏大勋看着车窗外的黑夜,默默发了条语音。

“小白,你知道我看到热搜咋想的吗,你把我关在门外,可我开门见到的第一个还是你,真好,你跑向我,哪怕是要关门,门后是你,那我就会走向你。我的车停了,新年快乐,有空约。”

经纪人一脸无奈,“你呀……”

魏大勋笑出了小梨涡。

“哎呀,别整这没用的,新年快乐,好好的。”

白敬亭在看完他的话后,整张脸红成了怀柔的火烧云,一边喝北冰洋“下火”,又一边拦着楠哥不偷拍他此刻的样子。

“猜他一定在吃火锅啥的……”

魏大勋下车的时候,年三十已经过去了,零点后烟花爆竹响起。

他双手合十,默默许了愿。

“2021,会让我们在意的人如愿的。”


附赠小作文:

看到今天他俩合体,真的感叹两个人是真的好,也许出于忙碌和不想为对方带来一些麻烦,他俩公开露面的机会会少,但我就是爱这样默契而彼此通透的两人。

看完这场battle我的想法:

因为是你,我会奔向你;我会察觉到你的难过,默默看向你

因为是你,我会觉得你好可爱;最后身边没有你,我也得努力

这是白敬亭和魏大勋,可能是x,更加是&。

新年快乐,平安喜乐!

他俩是,各位也是~

评论(4)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