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川1229

主写明侦和名学,偏爱写糖果,极偶尔会有刀,大乱炖爱好者,solo追星,不混圈子不看是非

写在四月前| 许你一次看海,织一片温柔沙滩

算四月和小魏生日的预热+最近的一点感触

这段时间,我想让小魏替我们和某白说,他和我们一直在。


1、

魏大勋看白敬亭发来的大海照片,嘟囔着我之前去的海也一样好看的。

只是,没有你而已。

上次一起看海,是大家都知道的时候,拉上松韵,看碧波万垠。

直到后来,他一个人看海,才忽然觉得心情真不一样。

如果可以,一起看比一个人看好很多。

本就有点害怕孤独的人,对一望无际的东西,难免要假装坦荡。

“他一个人看海,是不是也这么想?”

“哦不,他一定很享受,看这小表情……”

靠在酒店的沙发上,魏大勋很没骨气地挠了挠头发,承认他想小白了。

“很好看,看来海口很好玩。”

打完又迅速删除。

“大海很美啊,好好享受。”

发出去了,又发现怎么都没提他本人。

于是迅速撤回,整个人窝在沙发上一团,满脸懊恼和委屈。

“唉,说想他很难吗魏大勋!你怎么比段序还不争气!”


2、

“靠,行不行啊,魏大勋怎么那么不行,我等他回我一句靠谱的那么难呢?!”

怎么都好,魏大勋。我不在乎发啥回应,只希望你回应。

白敬亭眼看着某人的“挣扎”,生气地把手机放一边,躺在床上,脑袋试图放空一下。

他没说,他发大海的图片只为给他个机会,来安慰安慰他。

也算,给自己一个机会,喘口气的机会,稍稍缓一缓的机会。

“哥,那边……确认了。”

白敬亭头也没抬,“意料之中,解约赔钱,该弄好的尽快弄好,别让大家等久了我的回应。”

“好,可咱的飞机……”

“再说吧。”

“我马上去。”

白敬亭起身,看着地毯上的鞋子几秒后,眼睛的光有些暗,跟着工作室的人走了。

在他走后,床上的手机才响了两声。

“小白,我想和你看次大海了。”

魏大勋没想到,对面陷入了长足的沉默。


3、

之后的事,都知道了。

误机,解约,声明,他倾尽全力,以真心换真心。

他却看得后怕,想问问他还好吗,却发现语言的苍白,只能回一句。

“我等你回来。”

以至于后来吃饭,魏大勋给白敬亭形容那种感觉,一度让白敬亭觉得这人倒还算有点良心(?)

他说那种感觉,不是那种他俩有时微信聊天甚至开黑却总不在同一时间上线的无奈,更不是节目里他先走他后脚到的巧合错过,而是在这一刻,魏大勋觉得白敬亭不该被如此对待。

该相信他的。

“急事急办,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别人的话少在意,少点在这块冲浪……”

“行,啰嗦了啊,吃吧。”

说到这,白敬亭淡定地调好酱,递给魏大勋,“反正事儿过去了,我还没那么容易垮。”

魏大勋默默夹了一筷子肉给他,“是是是,我知道你刚的很呢,多吃几顿就能回过来。”

“只要是你掏钱,我相信不只我,你的很多朋友都很容易开心。”

白敬亭吃着肉,吧唧吧唧地说。

“你这……一股醋味,还有啊,谁说这顿,我请了?”

魏大勋喝了口冰美式,故意凑到白敬亭面前笑了笑。

白敬亭也笑得很灿烂,“不请吃饭也行,那之后你的丑照就得1000块钱一张了,别忘了上次VogueMe那个,我可有好多素材……”

魏大勋瞬间破功笑出声音,“你这是想打架吗?”

“不,我想吃饭。”

魏大勋脸一红,白敬亭的奶音一直让他毫无招架之力。

“好,逗你呢!我哪舍得不请你吃。”

白敬亭乖乖喝着北冰洋,满意地看魏大勋结了帐,两个人出门并肩走了一段路,才分别离开。

北京春天的夜晚该是有些凉意的,只是温暖很快会生出花,长在湿润的四月,长势喜人,一切可期。


4、

“段经理安,祝收官愉快!邢队向您问好,想问您生日将至,需要我送您什么,才与您的身份相配?(1.2元一条,括号删掉”

魏大勋收到这条微信后哭笑不得,心想白敬亭到底花了多久时间想这个。

“按那个聪明的脑袋瓜,大概信手拈来。”

他想起了那个夜晚一起走过的一小段路。

“说的,是真的?”

白敬亭支支吾吾着问魏大勋。

“什么?”

“你后来发的微信啊!”

魏大勋恨不得当场打自己脑袋一下,“哦哦,当然。看你在海口度假,想起之前也去过海边,就想想能不能有机会……”

“我也很想。”

看着白敬亭坚定的模样,魏大勋无奈又宠溺,“小白……”

“好了大勋,该告别了?”

“小白,保重自己。”

“你也一样,别再瘦下去。”

白敬亭上下打量了一下,有点心疼地摆手离开。

魏大勋回过神来,默默回复。

“邢队好,向您敬礼!请邢队好好工作,段经理说,他想要的礼物只是和邢队再找个机会见面,最好是看看春天,怕邢队贵人事忙,不理我啊。”

打完发出去,魏大勋的嘴角已经疯狂上扬了,发觉这样说话,白敬亭仿佛就在他眼前。

准备继续拍戏前,魏大勋收到了白敬亭的回复。

“给邢队一点时间,四月一定更邢,魏大勋也一样,毕竟生日万岁。”

“你开心,那就天天万岁好了(๑•㉨•๑)ฅ要是需要寿星一点运气的话,尽管说,哥哥这有。”

白敬亭撇了撇嘴,嫌弃地笑出了褶子。


呜呜小白是最棒最“邢”的!加油拍戏接代言,你会越来越好的!

评论(2)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