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川1229

主写明侦和名学,偏爱写糖果,极偶尔会有刀,大乱炖爱好者,solo追星,不混圈子不看是非

山花/启程 我在路上看到了我俩的同款

激情短打(试图让自己看上去相对活跃?下一次就寒露了??)

短打原因:①昨晚下班,我看见一位妹子穿着启程收官的同款,当那个表情出现在我眼里时,我真的很想大喊:喔喔这不是……

②大勋综艺里有山花女孩慧眼认出了他穿的某白的鞋子,以及大勋路透里护着鞋子的照片

今日份过度脑补🈶  ooc归我,食用愉快~


1、

白敬亭刚进组拍戏,适逢国庆假期要来临,他请了半天假,去附近逛逛散散心。

周围是个自然景区,有个不大不小的纪念品商店,白敬亭漫无目的,但也乐得自在。

看到一个狗狗公仔,会想起那个人笑起来的那双狗狗眼睛;看到旁边的美食街小摊居然有烤冷面,他没忍住凑过去买了一份;甚至累了坐下刷手机,看到东北限电的新闻,都在想着这人要是最近回家该不会被冻死吧。

想什么不好,想魏大勋啊?

白敬亭心想,但思绪好像一张被揉皱的纸,被石子砸中的湖面,怎么也无法恢复。

算了算了,回去了。

就在准备走出景区的时候,白敬亭看见了一个男孩子的脚上穿着一双他品牌的鞋子,也曾穿在过魏大勋的脚上。

他陪着喜欢的女孩说笑,而他只有自己一个人。

白敬亭觉得那一刻他五味杂陈,他应该很高兴有人喜欢他的理念和鞋子,但他就是想起了魏大勋。

“我们什么时候能再见呢?”

不如,现在试试打个电话吧。

可要怎么说,打给他的原因呢。

“因为措不及防地想念了,因为哪怕把所有鞋子都送你一双,都不如你穿着来看我,再问我穿哪一双最好看。”


2、

魏大勋接到电话的时候其实在化妆间,身边化妆师大多趁间隙眯一会儿,于是哪怕看到是白敬亭来电,出于礼貌,他还是迅速溜到了外面,背靠在墙上,深吸了口气。

“小白,怎么了?想我了?”

白敬亭就知道他会这么说,“你最近还缺鞋子吗?”

“?你送我的还不够多啊,如果我录一季节目,你送的鞋子已经足够每期不重样啦。”

白敬亭一时语塞,只好说:“信不信我不给你了?!”

“别,我不舍得,你也不舍得。”

两个人慢慢沉默。

“你送的鞋子我不忍心踩脏了,所以我好小心的,我也不怕穿在机场,穿在节目里,因为这是我们之间的联系啊。这样深重的关心,我都懂的。小白,这是我的鞋,也是我的心。

“是我的鞋,我的心。”白敬亭使劲嘴硬,眼睛里却泛着光。

“好,不加糖先生。”


后来,魏大勋再一次收到一双写了字的鞋子——上次拿到,已经是几年前一起过生日的时候。

这回不是“boy from Huairou”

而是“boy from yours ”

“这句英文,哥哥还是懂的,小白。”


3、

何运晨又结束了一天的加班,走在大街上突然很想吃甜品。

去到居然还亮着灯的一家甜品店,何运晨打包了一份杨枝甘露回去吃,看见有个姑娘和男朋友一起走出店。

她穿着一件和自己名学收官时一样的衣服,是短袖,那个大大的表情格外显眼。

何运晨好像才意识到他和曹恩齐穿出去应该也会超级显眼。

他强行让自己的目光收起来——当着人家男朋友的面看女朋友……的衣服终究是不合适的,但这件衣服,实在是,让他想起了曹恩齐。

那个笨蛋,只有我一个人想起他,我好亏哦。

何律吃了一大口杨枝甘露,甜到心头,却依旧感觉郁闷。

“竟然发了微博吗,恩齐。”

“小羊多莉?还是小羊肖恩?是啥?”

“哎呀,这人怎么这么仙子,一直都仙子哦,好看~”

何运晨把杨枝甘露快速地吃完了,迅速躺在床上了。

“数羊,数羊,为什么吃了杨枝甘露还是只能数羊,满脑子小羊多莉了。”

嘴硬心软•小何终于“勉为其难”地承认,他想念曹恩齐了。

这时手机突然嘟嘟地响了,是视频通话。

“谁啊,打扰我的羊……”何运晨迷迷糊糊地自言自语。

“小何,你……你睡着了吗?”

何运晨一个鲤鱼打挺坐在了床上,仿佛原地复活,却又不敢相信。


4、

“我,我还没呢。你呢你呢,拍戏忙吗?”

何运晨顿时开心了。

“嗯,还好,现在在酒店啦,怎么样你看到那个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曹恩齐本来也是试试,想着只要问了之后五秒内能接,就说明何运晨还能回他。他一个打工人,不能耽误他太久。

但,拍戏拍着,确实好想找人聊聊,特别是他。

“看到了,怎么?小羊多莉,我今天也是吃了杨枝甘露的人了,我也算可爱小杨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小羊肖恩呢!”

曹恩齐在酒店的床上乐得打滚。

“你笑得好猖狂,像你的微博和弹幕一样。”

“而且,你怎么知道我想过肖恩,你是不是住我脑子里了,齐。”

曹恩齐撇了撇嘴,“我不信我没有哦。”

何运晨一愣,这才想起来,最想和他说的没说。

“齐,我今天买甜品的时候看到一个女孩子穿了和我们名学收官一样的衣服诶。”

“真的吗?”

“是啊,所以猛地想你了。”

曹恩齐偷笑,“有多猛呢?”

“保不齐是,想立刻………”

曹恩齐盯着手机屏幕,看着何运晨,脸上有点发烫。

“立刻再买多点同款好不好?我之前看到过卫衣……”

“老何。”

何运晨觉得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心想要不要假装卡顿先去洗把脸冷静一下。

“我想你。”

“我也。”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嘛,什么同款!你真的是!”

“!!”

何运晨好像知道这个人为什么推色块能这么压倒性地赢他了。

因为曹恩齐反应很快,和他聊天的时候,还喜欢给点颜色就开染坊。

但他很喜欢。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